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社區活動報報 : 北投風箏藝術節 16日熱鬧登場(中央社記者李明宗台北十五日電)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4-10-16 09:00:13 (1836 人氣)

台北市北投區公所舉辦的「愛在北投風箏藝術節」,明、後兩天在台北藝術大學舉行,屆時將展示中外藝術家創作的各式風箏,以及動態的風箏表演示,民眾可前往參觀。

主辦單位今天在北投區公所舉辦的記者會中表示,這是台北市首次舉辦大規模風箏放飛活動,活動中將有「競技風箏」、「親子風箏」與「單線風箏」三大主題,並邀請了國內、外風箏創作家展示各式風箏,也有來自台灣、荷蘭與法國的選手表演特技風箏,讓觀眾大飽眼福。

北投區公所表示,這次活動將表現三種層次的風箏藝術,分別是風箏的空中層次藝術、地面風動藝術與室內配合音樂的表演藝術,有信心讓大、小朋友都能享受到不同的風箏樂趣。主辦單位呼籲民眾若有興趣自己動手作風箏,可以到現場風箏DIY攤位,實際感受製作風箏的樂趣。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