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風箏藝術節 16日熱鬧登場(中央社記者李明宗台北十五日電)

日期 2004-10-17 15:18:03 | 文章主題: 社區活動報報

台北市北投區公所舉辦的「愛在北投風箏藝術節」,明、後兩天在台北藝術大學舉行,屆時將展示中外藝術家創作的各式風箏,以及動態的風箏表演示,民眾可前往參觀。

主辦單位今天在北投區公所舉辦的記者會中表示,這是台北市首次舉辦大規模風箏放飛活動,活動中將有「競技風箏」、「親子風箏」與「單線風箏」三大主題,並邀請了國內、外風箏創作家展示各式風箏,也有來自台灣、荷蘭與法國的選手表演特技風箏,讓觀眾大飽眼福。

北投區公所表示,這次活動將表現三種層次的風箏藝術,分別是風箏的空中層次藝術、地面風動藝術與室內配合音樂的表演藝術,有信心讓大、小朋友都能享受到不同的風箏樂趣。主辦單位呼籲民眾若有興趣自己動手作風箏,可以到現場風箏DIY攤位,實際感受製作風箏的樂趣。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