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區體育會明登陸參加集美兩岸龍舟賽

日期 2007-06-13 08:33:42 | 文章主題: 活動快報

北投區體育會明登陸參加集美兩岸龍舟賽
記者李增汪/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體育會,訂於六月十四日率領『關渡龍舟隊』,包機至金門,再循小三通搭船前往大陸福建廈門參加「集美2007海峽兩岸龍舟賽」,展開體育交流。

台北市北投區體育會所率領的『關渡龍舟隊』,六月十四日上午十時將於北投區公所一樓,接受區長張義芳授旗,為選手加油打氣後,即搭乘包機前往金門,並在下午三時三十分搭船轉赴廈門。而他們一行並預定六月十九日結束體育交流後,從廈門搭船回返金門,再轉機返回台北。

據了解,「關渡龍舟隊」有悠久的歷史文化,數十年來經常是比賽的常勝軍,選手目前每天利用下班以後的時間練習,就是希望在競賽中有好的成績展現,並建立體育文化交流的友誼。而台北市北投區體育會理事長孫士堅,並期望隊員共同推動體育和注重龍舟競技,一起創造北投觀光文化產業。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