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診治及護理生力軍-您的家庭醫師

日期 2007-03-23 21:12:52 | 文章主題: 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制度計畫

當您的親人或朋友臥病在床,好多人希望能夠有熟識的家庭醫師能就近到府訪視,但這樣的家庭醫師在那裡?同樣的,病患在接受長期居家診治及護理服務,面對陌生的醫師及護理人員,怎樣都覺得沒有巷子口看了十幾年的診所醫師了解病情和缺乏那份濃厚的親切感。

有鑑於此,台北市立關渡醫院與北投社區醫療群(藍紹梓醫師、蔡秉勳醫師、邱政宏醫師、洪德仁醫師、王正淵醫師),在今天(3月21日)正式簽訂合約,只要是需要長期居家診治及護理服務,歡迎到北投社區醫療群診所,向您的家庭醫師洽詢安排,讓您最熟悉的家庭醫師做長期居家診治及護理服務,使醫囑更落實,醫病關係更和諧。

過往記憶中,刮風下雨的夜晚,家庭醫師提著往診袋,趕往偏遠家戶診療的身影,讓人安心及放心。而今北投社區醫療群的醫師們也正在都市的角落默默遵循前人的行徑,提供最溫馨醫療服務。

新聞聯絡人:北投文化基金會 28917453 李佳蓉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