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畢業生第一「泡」

日期 2007-01-25 22:49:11 | 文章主題: 活動快報

準畢業生第一「泡」 逸仙國小學童泡溫泉去∼
2007/01/23 記者吳明珊、張仲華/台北報導

天氣冷颼颼,台北市逸仙國小趁著寒假前,先舉辦六年級的畢業系列活動第一「泡」,也就是讓學校位在北投溫泉區的小朋友們,親身體驗泡溫泉的樂趣,當然師長也得兼顧寓教於樂,校長不但下水跟小朋友同樂,自然老師也站在岸邊上自然課。

校長與老師站在岸邊,一個個幫小朋友進行淨身儀式,台北市逸仙國小因為位在著名的北投溫泉區內,校方要留給小朋友們美好的畢業回憶,因此帶小朋友實地體驗一下泡溫泉的樂趣。

跳下冷水池平衡體溫,小朋友冷的直發抖,但畢業活動可不是只有玩,學校還安排溫泉體驗大使,教大家溫泉的小知識。

聽完同學的唱雙簧,還有老師直接在岸邊上起自然課,難得全班一起泡溫泉,最後由校長頒發溫泉禮儀證書,這群準畢業生們各個都成了溫泉通。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