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見的綠建築北投圖書館徵名活動開跑囉

日期 2006-11-11 19:17:36 | 文章主題: 社區活動報報

國內首見的綠建築圖書館徵名活動開跑囉

臺北市立圖書館基於永續經營地球生態環境的理念,將北投分館及石牌分館兩所拆除重建的分館規劃為綠色建築,在民眾殷切期盼下,國內首見的二所綠建築圖書館即將於北投區正式誕生,不僅是圖書館建築的里程碑,在公部門建築來說,亦別具意義。

在迎接這二所綠建築圖書館誕生之際,北市圖特地發起一項為綠建築命名的活動,民眾可親至北市圖各分館、或利用網路填寫徵選單,為北投及石牌這兩所綠建築圖書館命名,只要是您認為別具創意、符合綠建築精神的名稱,都歡迎踴躍參與。

命名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通過初審之別名,將自11月1日起至11月15日止開放民眾透過現場及網路投票方式票選,票選前10名除可獲精美紀念品1組外,獲選別名還可由馬市長親自頒贈獎勵,本活動相關問題諮詢可來電洽詢北投分館繁運豐主任,電話02-28736203。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