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社大電腦線上互動影音教學課程開始嘍!

日期 2006-07-25 08:15:14 | 文章主題: 北投社大消息

北投社大電腦線上互動影音教學課程開始嘍!
免報名!免學費!免保證金!完全免費啦!

北投社區大學設置電腦課程線上學習單元,本單元由行政院主計處提供,互動式影音教學,讓您完全免費輕鬆學習!

課程內容分為:概論課程單元、文書處理工具學習課程單元、基礎網頁製作學習單元、資料庫運用之初級與進階課程〈包含進階網頁製作〉單元,和程式語言學習課程〈包含進階網站製作〉單元,目前階段本校先發佈最實用也最常用,一般學員也最需求的文書處理的學習單元,並且開闢線上學習討論區,由電腦專家鄭人豪老師主持,在線上回答同學們在學習間遇到的各式疑難雜症,歡迎各位朋友們在家中自在學習。

另外,本校將於八月中旬於本校電腦教室舉辦線上學習成果測驗〈時間與辦法近期公佈〉,歡迎屆時報名參加,測驗及格者,將發給研習時數兩小時〈一科〉的研習證書喔!

線上學習網址:
http://www.btcc.org.tw/edu/elearning/elearning.php

快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學電腦喔!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