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社大拼外交,歡迎馬拉威大使蒞校

日期 2006-06-17 09:13:42 | 文章主題: 北投社大消息

北投社大拼外交,歡迎馬拉威大使蒞校

五月底,與北投社會大學素有良好友誼之馬拉威大使們再次蒞臨本校,老友相見,相談甚歡。

過去,馬拉威的大使曾經受邀在本校的公民學程週與異國文化課程之中介紹、交流該國的特殊文化,相當程度的開拓了我們學員的眼界以及培養更多元的世界觀,在共同的努力下,雖然影響範圍並不是非常大,但這正是一點一滴的匯集著打造國際地球村的基礎種子力量!

馬拉威大使Thengo Maloya伉儷表示,馬拉威是非洲具有最友善民情的國家,而台灣則是亞洲民情最友善的國家,兩個具有最友善民風的國家,一定能永遠做好朋友下去的。

在我國外交關係日益緊縮的現在,馬拉威與我國的國際友情仍然很堅定,謝謝你們,好朋友!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