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傳雅韻---推廣社區文化戲曲之夜

日期 2005-06-06 10:52:17 | 文章主題: 活動快報

這一群熱愛傳統戲曲的教師,因為熱愛,所以組成芝山雅韻戲劇團。
我們將在6月26日,這個黃道吉日,帶領一群可愛的小朋友踏上傳統藝術的舞台,為大家獻上一齣唱作俱佳的精采好戲『劉海戲金蟾』
記得樓上樓下厝邊隔壁,相偕一同來看戲,保證有個難忘的夜晚!
演出日期:民國94年6月26日星期日Pm2:00入場,pm2:30~4:30演出
演出地點:台灣戲曲專科學校 中正廳(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77號,底下有詳細交通資訊)
演出單位:芝山雅韻戲劇團
主辦單位:芝山雅韻戲劇團
贊助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協辦單位:內湖區湖濱里、內湖里、金瑞里;
台北市內湖區碧湖國民小學
導  演\周淑芬
編  劇\林美玲、周淑芬
唱腔設計\林美玲、陳孟亮
怎麼到台灣戲曲專科學校?
1.從「台北車站忠孝一」站搭乘公車247、278路,往內湖方向,直達「達人女中」站下車即可。
2.從「捷運劍潭站」搭乘公車267路,往內湖方向,直達「達人女中」站下車即可。
3.開車的人兒可從內湖成功交流道下,南下者右轉走成功\路,北上者左轉成功路,到成功\路三段康寧路交叉口左轉,約100公尺看到警察局,再左轉直走約100公尺,即可看到戲曲專科學校.

如您對劇團有興趣或任何疑問,歡迎寫信來洽詢詳情,或到我們劇團網站來逛逛。
劇團網址http://home.kimo.com.tw/artemischou/
劇團信箱zhishanopera@yahoo.com.tw
劇情簡介
狐狸精都是專事勾引的壞角色嗎?這齣戲中的「狐狸精」與我們刻板的印象完全不同呢!話說深山裡住著一群無憂無慮的狐狸精姊妹,其中小妹秀英喜歡上了憨直的樵夫劉海,歷經一番波折,終於與劉海共結連理。正當兩人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時,卻有一隻覬覦秀英五百年道行的蟾蜍精,準備將寶珠奪去佔為己有……蟾蜍精的陰謀是否會得逞呢?凡夫俗子劉海該如何對抗蟾蜍精,保護自己心愛的妻子?狐狸精姊姊們又該怎麼解救置身於危機中的秀英呢?答案就在6月26日為您揭曉,敬請拭目以待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