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人˙愛健康

日期 2005-02-18 10:50:54 | 文章主題: 北投社大消息

北投社區大學健康系列課程開設之後佳評如潮
九十四年度第一期北投社區大學特別給喜愛健康的你量身訂做的健康系列課程

實施期間: 94年3月7日至9月10日
上課地點:北投社區大學(北投區新民路10號–新民國中)

課程名稱

講師

上課時間

課程內容

學分費(元)

身心健康學習之旅

周銘坤(國軍北投醫院神經精神科主任/台北榮總神經內科特約醫師)

310日起每週四晚上700940

世界衛生組織已明白指出,癌症、愛滋病及憂鬱症將是人類三大疾病,可見人們的身心健康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如何維護並增進身心健康,是現代人必修的學分;希望藉由簡要的課程安排與內容,給參予者最大的收穫,並將理念帶回給家人及朋友,讓大家身心更健康,共同造就一個健康祥和的生活環境。

1500(本課程已五折優待)

藥師給你好點子

由醫院及社區藥局藥師組成之師資群

311日起每週五晚上700900

由專業的藥師為你講解如何正確使用藥品,讓你自己可以為自己的用藥安全把關,用藥知識足才能健康又幸福喔!

免費(只需繳保證金500元,全勤則全額退費。)

健康婦女下午茶

中央健保局委託「社區醫療群」醫師

310日起每週四下午200440

「婦女健康下午茶」一系列的課程即倡導婦女關心自我健康,從認識女性生理、心理到關心自我及家庭的健康營造,進而讓「健康概念」充滿社區生活中。

免費,免保證金。

※其他收費:報名費200元、學員證製作費100元(舊學員免)
※參加本課程可得社大點數5點。

以上超值課程讓您身心滿載而歸,絕對值回票價!
洽詢專線:(02)2893-4760 http://www.btcc.org.tw/

指導單位:行政院衛生署、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中央健康保險局、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
承辦單位: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北投、士林、陽明山、圓山、蘆洲、石牌社區醫療群、臺北市北投社區大學
下載詳細內容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