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期到元宵節 北投復興三路櫻花盛開(et today)

日期 2005-02-13 10:58:00 | 文章主題: 社區活動報報

隨著春節假期甫告一段落,緊接而來的是北投復興三路櫻花盛開,花期自情人節,一直到元宵節,這段花期讓情人節的甜蜜氣氛陪您這段期間天天沈浸在浪漫及元宵節歡樂氣氛中。
  
北投區張義芳區長持續推動北投成為櫻花城,透過大屯里長勤榮輝認養該路段並重新予以綠美化。今年的復興三路櫻花有著勤里長不同的創意巧思,在櫻花林間布置竹風鈴,不同造型搭配穿插其間別有一番不同的美感。
  
由於該路段是由復興三路清天宮通往二子坪必經的一條黃金路線,山友間均在櫻花盛開時口耳相傳爭相引領友朋一同欣賞留影拍照櫻花盛開的美景。在欣賞之餘可以順道到安國寺滴水書坊歇歇腿,北投區公所仍請愛花護花的民眾,共同維護這一片清山淨水。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