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民國中主辦、北投文化基金會與北投社大協辦的星光書苑,今日安排到-「職學國際KM行動餐車」新成立的據點參觀與上課

日期 2021-04-09 16:41:00 | 文章主題: 北投文化基金會電子報

む星光書苑-職場達人體驗-職學國際KM行動餐車め
由新民國中主辦、北投文化基金會與北投社大協辦的星光書苑,今日安排到-「職學國際KM行動餐車」新成立的據點參觀與上課。
據點地點座落於北投新興路的巷弄內,佈置得相當溫馨的小空間,工作夥伴介紹這裡許多的傢俱都是愛心募集,從桌椅、櫃子、燈具都能說上一些故事,因非營利組織總需把社會資源用在刀口上,經費使用總是特別謹慎,同是NGO組織很能體會。
今日活動內容包括社工與老師引領著學生分享自己的夢想之外,並製作紅豆餡餅。看著孩子認真的將揉製好的麵糰壓平,裹上紅豆餡料包覆麵皮口捏緊密合,再搓成圓狀後,輕壓扁平再用低溫火候油煎,待表皮略帶金黃焦色即完成。專注的神情有股凝聚的氛圍,透過手作的體驗式教學,果是學習的最好方式。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