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典範沙龍

日期 2017-06-29 17:42:37 | 文章主題: 北投文化基金會訊

2017年典範沙龍

台灣的年輕人素質優秀,富有創意,並且常常投入社會關懷,對於弱勢族群及社會議題,抱持極大的理想和行動力。2013暑假起,有香港優秀的年輕人前來北投實習,我們每年度安排「典範沙龍」,提供全球視野,在地行動,讓台、港年輕人從典範大師的行止學習,以注入更大的實踐理想和行動力的能量。

參加對象:台灣年輕人、香港來台實習學生、PGY1醫師、本會工作同仁,每一場次約20人。
主辦單位: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地點: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場次一
7月10日下午4點-5點 林丕容醫師(大學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場次二
7月13日下午2點-4點 詹長權教授(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
場次三
7月18日下午2點-4點 曹愛蘭女士(前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

報名表

1.姓名:
2.單位/職稱/學校:
3.聯絡電話:
4.參加會議的動機:
5.Email:
6.參加編號:(由工作人員填寫)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