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珍愛生命繪畫比賽-「愛的記憶」繪畫徵件說明

日期 2016-03-15 15:32:04 | 文章主題: 北投文化基金會訊

2016珍愛生命繪畫比賽
「愛的記憶」繪畫徵件說明
還記得跟家人或是寵物相處的畫面嗎?是一種充滿愛與關懷的互動,這些畫面構成我們珍藏的「愛的記憶」。我們希望藉由「珍愛生命繪畫比賽」,邀請大家畫出對家人、寵物充滿愛的記憶畫面,讓愛與關懷的連結與記憶不中斷。
一、 參加對象及作品主旨:以「愛的記憶」為主題發想,邀請大家畫出對家人、寵物充滿愛的記憶畫面。進行繪畫創作的各界人士,分為「幼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及「非國小類與社會組(一般民眾)」。
二、 作品規格:作品大小四開圖畫紙(38x52cm或38.8x53.4cm),繪畫創作媒材不限,素描、鉛筆畫、水彩、油畫等均可,一人限交一件。
三、 收件期間:即日起至民國105年6月30日止(下午6點前送達)。轉交學校彙集、親送或郵寄至:11263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北投文化基金會(請註明:珍愛生命繪畫比賽)。
四、 評選日期:民國105年8月19日前,邀請安寧療護專家及美術學者專家進行評選。
五、 獎勵:分為「幼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及「非國小類與社會組」,每組評選出特優一名(圖書禮券600元及獎狀一只)、優選二名(圖書禮券400元及獎狀一只)、佳作三名(圖書禮券200元及獎狀一只)、入選作品若干名(獎狀一只),並由主辦單位擇期進行公開頒獎與展覽,得獎作品請提供創作理念之故事(200字)。得獎作品將印製成宣導海報,進行校園與社區宣導。
六、 頒獎日期及地點:北投文化基金會網站(www.ptcf.org.tw)公告,並具函通知得獎人。
七、 注意事項:
(一)須為本人之創作,不得抄襲。否則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二)作品因郵寄途中或不可抗拒災變造成損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三)參與本比賽之作品均由主辦單位留存公益推廣使用無論得獎與否一概不退還作者。
(四)凡參加者視為同意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健康服務中心、臺北市北投社區大學
連絡電話: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陳小姐 02-28917453

下載報名表及觀看詳細簡章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