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說臺北故事童畫書已發表

日期 2004-12-24 11:37:47 | 文章主題: 最新消息

由臺北市政府新聞處設計、編製,國語日報社承辦、製作的「畫說臺北故事」童畫書,已正式發表。這套童畫書是新聞處為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童,量身設計的一套圖畫書,內容以淺顯易懂的用字、遣詞,搭配生動活潑的筆調、畫風,引領小朋友輕鬆了解北市各行政區的歷史發展與文化傳承。
這套童畫書以「行政區」為單位,呈現北市十二個行政區的各自特色,希望小朋友有系統的認識先民打造家園的生活智慧與奮鬥過程,童畫書共計發行十二小冊,去年已先行出版中正、萬華、大同、松山、信義、大安六個行政區的童畫書,今年再匯集全新製作的內湖、士林、北投、文山、中山、南港行政區童畫書。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