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粿】•【參與】共同體

日期 2015-01-07 14:27:25 | 文章主題: 北投社大消息

【人】 •【粿】•【參與】共同體

【菜頭粿】是台灣人傳統習俗的古早味
【參與式預算】是當今『後代議政治』的新民主形式,但不論人或粿都跟【人】的生活息息相關
農曆年前為了在新年搏得好彩頭,家家戶戶都作菜頭粿,這是具有傳統懷舊味道的美食,但多數人已經忘了如何製作,北投社大將讓你有機會自己做自己吃。
全球各國逐漸普及的審議式預算,打破封閉的預算過程,讓市民可以參與預算的提案及審議,北投社大將成為全國第一個參與式預算的實驗場域。
北投社大與青平台基金會將於104年2月7日合作舉辦參與式預算的審議大會,讓大家投票決定30萬的募款金額該用於哪一個提案。
同時間,也將邀請社區製作菜頭粿的老手教大家作菜頭粿! 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咱的預算咱來決定 咱的粿咱自己來做
活動時間 : 104年2月7日上午9:30~15:10
活動地點 : 臺北市北投社區大學活動中心B1
報名方式 : 於線上報名填寫報名資訊,限100個名額
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SsRBKo
活動洽詢 : 臺北市北投社區大學(02)2893-4760鍾小姐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