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長廊3 -徐兆煜 師生陶藝聯展

日期 2014-08-20 16:28:40 | 文章主題: 北投社大消息

北投社區大學每逢週六下午總有一群愛玩土的夥伴們,在學員都已下課的校園裡忙裡忙外還捨不得回家,他們是由徐兆煜老師指導的「北投陶藝文化與創作」班學員,大家沿著二樓走廊一字排開拉坯、捏土…,好熱鬧輕鬆且不一樣的班級互動方式。
北投社區大學為推廣中華傳統工藝,發揚北投陶藝文化,讓民眾認識陶、了解陶、進而親手做陶,讓北投陶的風華,不同的延續與呈現。
特邀本校「北投陶藝文化與創作」班指導老師徐兆煜及班上同學籌辦此次 -時光長廊3-徐兆煜師生聯展。
展期103年8月19日(二) ~ 9月14日止於北投公民會館展覽。
8月23日下午14:30開幕茶會由本校「北投社大合唱團」溫淑玲老師及學員歌唱表演,
及北投社大石羽彤老師古琴表演。
歡迎大家逗陣來北投公民會館參加開幕茶會喔!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