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參與養護中心年終大掃除

日期 2014-01-07 17:14:55 | 文章主題: 北投文化基金會訊

社區參與養護中心年終大掃除
北投文化基金會、北投社區大學新聞稿
2014年1月7日

陽明養護中心專門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安養照顧服務,至今超過30年,為社區弱勢族群提供安心的照顧與服務。為提供更優質的健康醫療照顧,該中心自2013年底與社區醫療群診所合作,共同規劃「健康醫療服務合作」,提供:衛教活動、健康檢查、流行性感冒疫苗注射、社區就醫服務、住院醫療轉介服務等,為營造社會福祉,強化照護機構健康、防護能力,達到服務使用者的身心健康。

今日(1/7),北投文化基金會及北投社區大學,邀請志工15人,共同參與養護機構年終大掃除,服務使用者看到志工前來中心,表現出喜悅與歡迎,不時拉著志工的手表示感謝,並也積極參與環境清潔工作,讓生活環境煥然一新。北投社區大學志工社社長馮濟民將軍也表示:志工的一份小小心力的付出,將在有需求的地方,發揮出十倍的功效,不只讓機構的環境變得乾淨,更讓服務使用對象和志工們打成一片,溫暖彼此的內心,這項服務是非常有意義的。

養護中心也準備了健康的午餐邀請參與的志工和服務使用者一同用餐聯誼,基金會董事長洪德仁醫師和志工社馮濟民社長共同致贈小紅包,以表關懷之意。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