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家園作品展..徵件中

日期 2013-12-10 11:09:27 | 文章主題: 北投文化基金會訊

家園,是每一個人生活最熟悉的地方,蘊含著豐富的生命故事,更具備多元的文化、生態特色,是大家最值得珍惜的資產。為呈現家園之美,並提供一個共同珍愛家園的機會,我們邀請大家,用心體驗家園之愛、用眼觀察家園之美,更用手呈現出有關家園的人、事、地、物、景等。

主辦單位:邱再興文教基金會(鳳甲美術館)、臺北市北投社區大學(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新北市淡水社區大學(新北市淡水文化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立清江國民小學、臺北市吉慶社區發展協會、財團法人老吾老基金會
藝術總顧問:鄭明進老師(台灣繪本之父,長期推動美術教育)

展覽期間及地點:2014年1月18日至2月9日(每週一及1月30日至2月4日春節期間休館)
開幕時間: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下午兩點
展出地點:鳳甲美術館(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66號11樓,鄰近捷運淡水線奇岩站)

作品邀展說明:
一、 參展對象:凡是有心呈現出家園之美之民眾。
二、 獎勵:參展者由主辦單位致贈參展證明。
三、 作品規格:表現方式不拘,以平面視覺藝術為原則,素描、水彩、油畫、水墨、繡貼、攝影等及其他均可。規格限於100cmx100cm以內(含)。參展作品每人以一件為限,請自行裱框。
四、 題材:不拘,能夠呈現出生活家園之美的人、事、地、物、景等。
五、 收件日期及寄達地點: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7日截止,請填寫參展作品表(附件一),並連同作品送達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一)聯絡電話:2891-7453陳小姐收


下載簡章 報名表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