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德仁董事長榮獲2013年第一屆健康促進貢獻獎(衛生福利部 國民健康署)

日期 2013-08-23 09:35:00 | 文章主題: 洪德仁醫師專欄

國民健康署(http://www.hpa.gov.tw)今天舉辦第一屆健康促進貢獻獎表揚大會,對健康促進政策的策劃、倡議、推行與服務創新有具體貢獻者,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感謝。舉辦健康促進貢獻獎的最大目的,是希望藉此表彰長期於健康促進領域先進的具體貢獻。不同於既有的醫療獎項,健康促進貢獻獎的重點是將深度及影響層面更擴及人群、社會及國家,進而獲得系統及制度上的改革。
本次表揚大會裡,洪德仁醫師(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榮獲2013年第一屆健康促進貢獻獎,對長期推動社區總體營造及健康城市不遺餘力,深獲好評與感佩。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