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衛生局管理考察團」蒞臨北投社區醫療群參訪20130417!

日期 2013-04-17 17:32:51 | 文章主題: 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制度計畫

「南京市衛生局管理考察團」等26人,在楊大鎖團長與金有生副團長帶領之下,前往北投社區醫療群永安家庭醫學科診所、洪耳鼻喉科診所參訪,並有台北榮民總醫院家庭醫學部黃信彰主任陪同,瞭解台灣基層診所服務狀況。

與會貴賓並於北投文化基金會會議室進行簡報級交流座談,參訪團對於台灣基層醫療服務,診所的專業水準,提供給民眾周全的健康服務,留下深刻印象。

診所以全民健康保險局的合作關係,資訊系統的連結,抱持極大的興趣級深度瞭解。特別是社區醫療群計畫,結合基層診所和合作醫院,共同提供民眾共同照護門診、轉介服務、病房關懷巡診,成為一個週延的健康服務體系,這個制度值得中國衛生服務的借鏡。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