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委蒞臨訪視

日期 2012-12-13 11:50:21 | 文章主題: 最新消息

今日(101年12月12日)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陳以真主委蒞臨台北北投壯遊點進行訪視。台北北投青年壯遊點由北投文化基金會自民國98年開始經營,串聯地方團體、商家、農園,設計不同主題之特色或搭配節慶之遊程,歷年累積46梯次、733人次、滿意度93%之18至30歲青年壯遊體驗、帶動週邊相關經濟效益,並提供青年成長、就業、職涯學習的機會。

陳以真主委除了肯定台北北投青年壯遊點以社區總體營造之精神進行多面向發展,開創永續經營的可能,也讚許北投文化基金會對於青年公共參與、在地就業促進、國際志工合作的成果,並提出青輔會對於青年創業、就業提供多項支持性政策與服務,期望讓青年發揮所長,以創意及行動返鄉愛鄉,開拓新機會、新可能。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