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設學習中心 銀髮族開心圍觀

日期 2010-11-04 18:52:10 | 文章主題: 北投社大消息

北投設學習中心 銀髮族開心圍觀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2010.11.04

為了方便民眾,北市規畫將在今年年底設置12個行政區的「社區學習服務中心」,全面整合健康服務中心、運動中心、圖書館等各個社教機構的學習資訊,昨天北投社區大學率先成立社區學習服務中心,也吸引不少銀髮族圍觀。

教育局表示,常有民眾反映,社教機構常舉辦有趣的健康講座,但資訊卻未整合,常常發現時,已經錯過好幾天了。

為了方便民眾進修,教育局特別規畫在12個行政區內的社區大學設立「社區學習服務中心」,將健康服務中心、運動中心、圖書館、婦女服務中心、老人服務中心等社教機構的各項健康講座、運動課程、文藝研習等資訊,全都整合起來。

新民國中內北投社區大學也在昨天下午率先成立「北投區社區學習服務中心」。教育局表示,今天晚間則是松山區社區學習中心的揭牌典禮,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12行政區建置,詳情可上北市社區大學聯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ccwt.tp.edu.tw/bin/home.php。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