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街頭第一次!4.17生活單車大集合!

日期 2010-04-09 10:53:22 | 文章主題: 社區活動報報

減碳愛地球,最棒的身體力行就是用雙腳踩/踏上路!
台灣街頭第一次!4.17生活單車大集合!
2010.4.17(六)上午9點台大校門口見!
獨輪車、輪椅車、節能車、斜躺車、高腳車、菜籃車、親子車、三輪車、阿公車、淑女車、變速車、公共自行車…全部一次上路,高聲齊聲:生活單車!
妳/你曾經悠閒的騎乘徜徉在台北市區的大馬路上嗎?你曾經漫步在青田永康寧靜巷弄日式老宅與社區綠帶間,傾聽台北巷道人文與自然的呢喃嗎?
另類即興的海馬文創手鼓演出、新生和平大路口的輪椅國標舞、信義建國大路口的獨輪車、人力踩踏發電的人力麥克風與不插電舞台表演…,節能低碳新型態的街頭嘉年華,給你全新的體驗!
417騎著你的卡打車來!只要有車上有菜籃,或是參加生活單車訴求票選活動,就送你一個台灣小農自產自銷的有機牛番茄,1000個牛蕃茄等你來共享!
417騎著你的酷炫便裝腳踏車來!首獎三名入圍十名,環保好禮等著送給你!現場還有專業者為你做單車健檢、單車彩妝…,以及大安健康中心為參加者所提供的口腔健檢、量血壓等現場服務!
沒有車嗎?我們特別在台大校門口為你準備了方便的甲地借乙地還的UBike公用自行車,歡迎你闔家搭捷運/公車來,再騎一段市區道!體會不一樣的綠活台北!
你不能錯過的!2010年世界地球日前一週末,4.17,一起騎單車愛地球!
生活單車嘉年華遊行:9-12點。集合地點:臺灣大學校門口(新生南路/羅斯福路口)
騎乘路線:
大圈:臺大校門口-新生南路-信義路-敦化南路-和平東路-青田街-永康公園(6.6公里)
小圈:臺大校門口-新生南路-信義路-建國南路-和平東路-青田街-永康公園(4.3公里)
低碳與單車市集活動時間:11-15點。地點:永康公園與周邊243巷
低碳市集:有機小農、低碳生活、樸門永續設計、社區文史導覽…
不插電舞台:林中光樂團、spoon de chop樂團、社大勁歌熱舞與箏樂表演、老林家樂團、步道歌者…
單車生活:單車健檢、改裝DIY、二手單車活化、單車彩繪…

活動與新聞採訪請連絡:千里步道籌畫中心 02-29236464 #17、18(週一至五12:00-20:00)
台北市大安社區大學 02-23915081(週一至五14:00-22:00)

http://www.tmitrail.org.tw/?page_id=3367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