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市場節 北投、新富有好康

日期 2009-06-19 09:10:29 | 文章主題: 社區活動報報

傳統市場節 北投、新富有好康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2009.06.19

「2009台北市傳統市場節」活動,本周由北投區的「北投市場」、萬華區的「新富市場」舉辦促銷抽獎,歡迎市民前往撿便宜。

北投市場活動時間19日至21日,市場除青菜蔬果、生鮮、便宜的南北雜貨與現代感服飾精品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活動期間將發放1000份價值60元的折價券。

21日當天除有舞蹈表演、抽獎活動、促銷活動外,還有「喜從天降」拉彩球送禮金活動,獎品有美金、消費券等。

新富市場因電影「冏男孩」曾在此取景拍攝,活動以重現「冏男孩」為主題,藉電影海報、相關宣傳文物布置以重現電影場景。

21日活動當天準備限量的電影光碟免費贈送消費者,並將與東三水街市場合作推出試吃活動,另外各攤商也各自提供不同的促銷方案。
【2009/06/19 聯合報】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