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做志工服務,快樂來龍舟體驗

日期 2009-05-16 09:05:30 | 文章主題: 台灣時間銀行聯盟

歡喜做志工服務,快樂來龍舟體驗
北投文化基金會時間銀行啟動


想邊做志工、邊可以獲得參與行程體驗在地文化嗎?
北投文化基金會時間銀行正式啟動,我們歡迎願意付出、充滿熱忱的志工夥伴共同參與時間銀行方案。
北投文化基金會參與發起「臺灣時間銀行聯盟」,並以時間銀行方案提供一個「以志工時數交換北投優質壯遊行程」的機會,時間銀行方案是給予志工的一種肯定與回饋,鼓勵更多人來體驗「做中學、學中做」的樂趣。
只要歡喜貢獻出你的志工服務時間16個小時,就可以兌換8小時的北投洲美文化龍舟體驗行程,和我們共同感受在地端午節慶文化、划龍舟體驗、走訪以綠地與水岸構築成的洲美社區、感受在地生活。
想了解與參與更多時間銀行方案,請上北投文化基金會網站www.ptcf.org.tw「時間銀行方案」。

時間銀行Q&A(點選看內容)

北投洲美文化龍舟體驗行程(點選看內容)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