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社區醫療諮詢服務 為居民健康把關

日期 2008-08-31 22:41:27 | 文章主題: 社區活動報報

榮總社區醫療諮詢服務 為居民健康把關
2008/08/30 (軍聞社記者姜大宇台北電)

為增進醫院與社區民眾良性互動,並提供健康知識及服務,台北榮民總醫院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北投區文化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醫療服務」,以免費健診為社區居民的健康加分。
早上八點不到,台北榮總的「社區醫療健康服務」團隊,就在文化里活動中心準備就緒,而該院資深醫護人員更熱忱、主動,為鄉親居民義務服務,現場除了簡單的健診外,同時提供民眾正確的健康觀念、最新醫療資訊與服務,藉由宣導讓大家活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今天現場醫療服務項目包括:量血壓(身高體重、腰圍臀圍)、尿液篩檢(尿蛋白、尿糖檢查)、驗血(代謝性症候群篩檢)、眼壓檢查、婦科醫療諮詢、骨質密度檢查、藥物及用藥諮詢、抹片檢查、兒童健康篩檢、口腔癌篩檢、傳統建診、營養諮詢、護理諮詢及整體醫療諮詢等。
台北榮總指出,社區醫療服務自開辦以來,廣受民眾好評,未來將持續進行,為民眾的健康把關。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