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戰學院專業頂尖 戰力全方位

日期 2008-03-11 08:51:49 | 文章主題: 最新消息

政戰學院專業頂尖 戰力全方位
2008/03/09 記者謝俊平/台北報導

 國與國之間最嚴重的爭執,便是戰爭,但戰爭除了刀槍、武器等能立即殺傷人員的實質戰爭外,包括政治、經濟、心理、網路等都是可以重創敵人的戰爭手法,這些都可歸納為政治作戰的範疇。國軍軍事校院中唯一專門培育各類政治作戰人才的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自即日起開放高中生個人申請入學,政戰學院表示,今年個人申請入學的學系有應用藝術系男性十二員、女性五員、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行政管理組各有男性十一員、女性一員、新聞系男性十二員女性四員、心理及社會工作學系的心理組、社工組各有男性九員女性三員的名額,有意者請立即完成體檢並檢附個人申請書,向招生委員會報名甄選。 政戰學院不僅擁有國內成立最早的新聞專業科系,更培育無數活躍於各媒體、藝術界的專業人員及擁有知己知人的心理社工專業人才,加入政戰學院將讓你擁有無限的「政戰戰力」。
 政戰學院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包括通連全校的網際網路,可為學生開啟著一扇扇通往世界的窗口,營造一個「只有溝通,沒有距離」的最佳學習環境。加上書海豐藏、新穎先進的志清圖書館,充分滿足青年學子敏於求知的心靈及各類型的專業場館、實習場地,都可讓學子們自由地徜徉其間,盡情地享受著豐富的知識饗宴。
 政戰學院表示,復興崗位於素有世外桃源之稱的北投地區,陽明春曉、淡海夕照等自然美景,陪著「復興崗」這所充滿朝氣活力、匯集人文氣息的軍事學府,共同造就無數國家需要的現代化國軍幹部。
 政戰學院學生在經過四年大學課程與軍事教育的洗禮後,畢業分發至三軍各單位服務,充分發揮所學,隨著各階段軍事進修教育與深造教育的充實,不僅可具備豐富的軍事學術與領導管理能力,更可依個人意願,報考學院「政治」、「軍事社會行為科學」及「新聞」等研究所攻讀碩士學位;獲通過國防部舉辦之鑑定考試,申請赴國內外大學研究所深造;學成並歷練經管職務後,亦可轉任教職發展,貢獻所長。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