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兒童劇團招募團員

日期 2007-12-27 10:22:27 | 文章主題: 社區活動報報

海波兒童劇團立案於台北市北投區,是由曾任電台主持人及電視製作人海波姐姐HYPER於2001年10月所創立,為推廣兒童戲劇教育,以戲劇表演及遊戲律動的方式,搭配各式親子活動場合,並結合政府及商業單位所成立之兒童戲劇教育推廣組織。成立近四年來,承辦及經辦近1000場以上之大小活動,一直以來是引領孩子認識戲劇並輕鬆健康律動的最佳夥伴。許多參與「海波兒童劇團」活動的親子,從我們精心設計規劃的各式戲劇表演、啟發遊戲及音樂律動中,開啟了親子之間良性的互動。
劇團提供諸多各類表演服務,不論是政府或是一般商業活動都有服務,長期以來我們免費提供給喜愛表演的人員兒童戲劇的訓練課程及表演舞台,現招募團員中,希望將表演人才的免費課程訊息廣為與北投的朋友分享,我們更歡迎社區媽媽們一起加入這個有趣的表演行列,與我們一起創造生命的另一層價值。

http://www.hyperkids.com.tw/
聯絡電話:02-28957507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