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北投醫院副院長李嘉富榮獲好人好事殊榮

日期 2007-12-26 00:35:29 | 文章主題: 活動快報

國軍北投醫院副院長李嘉富榮獲好人好事殊榮

九十六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頒獎表揚活動,12月20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二十六位來自社會各領域的得獎者獲頒當選證書。二十三歲的鍾宗翰是今年最年輕的得獎者,就讀海軍官校的他,固定利用周休二日與寒暑假幫忙資源回收,以及到老人安養中心當義工,充實忙碌的生活讓他深刻體會到「為善最樂」的真諦。
中華民國好人好事協會理事長李本仁表示,今年該協會共收到一百三十件來自社會各界的推荐資料,經過初審、複審與決審等程序後,從中選出鄭玉英等二十六位好人好事代表。
國軍北投醫院副院長李嘉富上校展現仁心仁術的醫德精神,長年義務為地方鄉親提供醫療服務,獲此殊榮,堪稱實至名歸。
在經濟快速發展、社會風氣日趨功利之際,這項好人好事的表揚活動,確實別具意義。就因為社會上還有這些不求回報、積極行善的無名英雄,才能使台灣社會面對混沌世局考驗仍能穩定的向前邁進。因此,我們深信藉由此類闡揚社會光明面的表揚活動,必能產生激勵人心、匯聚社會更多正向力量的積極作用,從而有助實現溫馨祥和的大同社會目標。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