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公民會館重新啟用囉!

日期 2007-12-26 00:02:22 | 文章主題: 活動快報

老建築大翻身-北投公民會館重新啟用囉!
  
  臺北市第一座公民會館-北投公民會館將於12月29日(星期六)上午十點重新啟用,在第一位館長精心策劃下,北投公民會館將嶄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北投公民會館未來除將朝向地方文資料,大世紀,老照片等介紹外,亦將結合當地藝術家的作品展出。
  北投公民會館共363坪,有40坪的展覽場28坪的會議室的場地可提供參展及中小型會議租借使用;另有近300坪綠地可供戶外活動辦理。環境清幽典雅,風景優美,歡迎有興趣的機關團體及民眾踴躍利用。
  北投公民會館是處在充滿芬多精的優雅環境中,民眾可借意悠遊於古,文史及各項展覽之間,或在此吸收不同新知,或在80年的桂花樹下坐下閒談,一片綠意盡在眼前,相信您來一趟,絕對會使您有不同的身心靈響宴!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