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福興里空地 變耶誕公園

日期 2007-12-24 21:02:37 | 文章主題: 社區活動報報

北投福興里空地 變耶誕公園
【聯合報╱記者詹三源/台北報導】 2007.12.23

北投福興里為打造優質社區,經多年努力,終於將原本雜草叢生的200多坪閒置公有地,爭取經費設置簡易公園,並在耶誕節前夕,把公園布置成燈光璀璨的耶誕公園。

明天晚上舉辦感恩遊行後正式點燈,讓社區住戶共同分享大家努力的成果。

福興里長蔡柳池表示,位於福興里辦公處後側,文林路承德路交叉口的200多坪公有地,原為眷村臨時停車場,國有財產局收回後架設圍籬閒置未用,長期下來雜草叢生,不但影響社區環境,也讓當地房價大跌。

他說,經過多年努力溝通爭取,終於取得國產局的同意借用,並將部分市有地及私人畸零地納入,利用里辦公處的回饋金及社區志工出錢出力,終於闢設為一座簡易公園,讓社區環境大為改觀,房價也跟著上揚。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