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影視節開麥拉 精彩可期

日期 2007-11-21 08:53:10 | 文章主題: 活動快報

臺北影視節開麥拉 精彩可期 文/臺北市政府 2007.11.20


堂堂邁入第4年的「臺北影視節」又要熱鬧開鑼了!今年將以展覽、票選、介紹拍片熱門景點、演唱會等活動,帶動臺灣影視產業的發展。

數據顯示,臺灣影視產業的海外銷售屢創佳績,光是去年在展場的交易金額就超過3億6千8百萬臺幣,展後的交易更是高達3倍以上,做為版權交易平台的「臺北影視節」,堪稱最大功臣。

為延續過去亮麗的成績,臺北影視節在展覽部分,特別加入影視基地專區,韓國正紅的偶像明星裴勇俊主演的新劇「太王四神記」將大舉造勢;此外,今年的影視節推出臺北市拍片熱門景點主題,如臺北故事館、北投溫泉博物館、竹子湖等地點,做深入的介紹,同時邀請各地買家、製作公司及電視台進行說明,展覽臺北Film Friendly特色,除了邀集拍片外,亦可達到國際宣傳效果。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