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防疫諮詢據點網絡建置說明會

日期 2007-09-04 11:29:16 | 文章主題: 北投區健康城市

北投社區防疫網計畫
社區防疫諮詢據點網絡建置說明會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依據行政院93年4月14日核定『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畫推動方案』,其藉由民眾的主動參與和學習,推動「在地化」的社區防疫計畫,以激發社區防疫知能與危機意識,進而提升社區防疫能力,整合社區資源和防疫需求,成立社區防疫之協力窗口,以達全民健康的目的。
95年度已連結社區醫療群成立「社區健康防疫諮詢站」,並與五個社區合作成立「社區健康防疫關懷」站,今年度將擴大納入社區藥局、診所及醫院。
目前正值流感即將流行時期,預先做好防疫工作是我們基層醫院及社區藥局神聖職責,我們將於96年9月10日(星期一)舉辦96年度北投社區防疫說明會,盼望貴單位共同加入社區防疫的行列。
時間:96年9月10日(星期一)中午12點
地點:采風餐廳(臺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2樓之1--新北投捷運站對面)
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健康服務中心、臺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主持人:北投文化基金會 洪德仁董事長
北投區健康服務中心 朱玉如主任

會議議程:
一、 95年度北投社區防疫網計畫成果
1. 社區志工培訓
2. 建置「社區健康防疫諮詢站」及「社區健康防疫關懷站」
二、 96年度北投社區防疫網計畫介紹
三、 請北投區內診所及藥局協助事項
四、 臨時動議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https://www.ptcf.org.tw/ptcf2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ptcf.org.tw/ptcf2/article.php?storyid=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