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活動快報 : 北投溫泉博物館「酷蒐--台語電影文物展」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7-06-08 23:02:44 (1351 人氣)

  台北市北投地區是台語片的發源地,早期許多膾炙人口的影片場景都在這裡,為紀念台語片五十年,北投溫泉博物館舉辦「酷蒐--台語電影文物展」,6/16到7/1,在北投溫泉博物館放映室播放膾炙人口的台語電影與台語紀錄片。
此外,北投溫泉業者推出享用「溫泉鄉、辦桌菜」的古味豐盛美食,以“北投懷舊新樂園”,來喚起都會人對北投早期的特殊人文、以及老一輩古早味美食文化的懷念。當地飯店則推出「懷舊遊北投」活動,內容包括北投人文景點導覽、懷舊電影,和文物展播放及展覽、辦桌菜及泡冷泉等,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利用端午假期前往回味一下50年代的懷舊氣氛。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