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活動快報 : 反北纜團體抗議 促查弊停工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6-07-25 08:12:09 (1667 人氣)

反北纜團體抗議 促查弊停工
〔自由時報7月22日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纜車BOT案爆發弊案,意外強化反北纜的正當性與力道,反北纜各界昨日特製「廠商行賄,不可信任」、「北投居民,要求解約」大封條,貼在北投公園內的山下站工地圍籬上,表達強烈憤怒的心情,同時並提出「停工、解約、廢案」的處理三部曲。
反北纜民意認為,業者敢行賄取得山上站及研習住宿設施的建照,未來也會行賄通過公共安全檢查,纜車遊憩安全毫無保障,業者作為不足信賴,市府應立即要求停工,進而解約、廢案。

台北市議員藍世聰、汪志冰則表示,「合理懷疑」工務局新建工程處有不肖官員,涉及配合業者、內政部營建署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否則不可能發生弊案,要求政風處展開調查。

反北纜各界緊急發動抗議,引起警方關切及錄影蒐證,但群眾仍在工地圍籬張貼封條,手持「悲憤、哀痛、徹查、環評、解約、停建」等標語,連聲高呼「持續追查弊案,停建北投纜車」口號。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