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最新消息 : 夢想新社區徵文比賽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5-08-27 12:44:59 (1462 人氣)

活動目的: 增加社區網與民眾的互動,提升知名度與瀏覽量。
活動時間: 活動徵稿時間:94年8月15日至94年9月9日
稿件審核時間:線上投稿或郵寄送到協志,三日後即可上網查詢
評審評選時間:94年9月12日至94年9月23日
公佈得獎名單:94年9月27日
登報前二名作品時間:94年9月29、30日﹝中時晚報﹞

參賽資格: 凡愛好寫作的人士均可參賽,格式、文體不拘,但比賽作品授權給敝網站刊登於站上及電子報上。
[主辦和協辦單位不得參加,凡曾獲得其他機關學校之文學獎項作品,或與主題不符,均不得參加]

獎項:
第一名:3,000元﹝金石堂圖書禮券﹞
第二名:2,000元﹝金石堂圖書禮券﹞
第三名:1,000元﹝金石堂圖書禮券﹞
佳作:8名﹝每名500元金石堂圖書禮券﹞
參加獎:社區網修容六件組10名

徵稿主題:
邀請民眾投稿,對於所住的社區環境,除了是提供一個居住空間之外,未來希望能有看到什麼的驚喜與感動呢?無論是社區關懷、福利服務、人文氣息、自然風貌等等的文字小品,通通可以盡情秀出你的創意,或說出你的內心話。社區網幫你傳達,實現你的夢想。每個參賽者在投稿的三天後,即可上網查詢作品是否符合參賽資格。

作品規格:
以Word文件檔案:中文請以A4紙電腦打字﹝新細明體、14級為標準﹞。
以手稿書寫:請採用有格以600字稿紙,以黑或藍色原子筆、鋼筆書寫,文字請以正楷清晰書寫正本一份。
文章內容字數請勿低於300字,勿超過1000個字。
【注意】每人以參選乙件為限,不得抄襲與拷貝別人的著作權。

投稿方式:線上投稿或是郵寄,二者擇一

線上投稿:直接將作品上傳至活動網站,並填寫真實的個人基本資料。

郵寄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2號(新設工十四樓)/協志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夢想新社區」徵文(標語)比賽活動小組 許珮\筠收

郵寄繳交資料如下:
* 「夢想新社區」徵文比賽活動報名表
* 「夢想新社區」徵文比賽報名文章之書面稿件。﹝若為Word文字電子檔,則可不附上書面稿件﹞
* 「夢想新社區」徵文比賽報名文章之Word文字電子檔。﹝若以手稿書寫,則可不附上Word文字電子檔﹞

注意: 以上報名文章之Word文字電子檔及報名表電子檔,請均存至1.44MB磁片或燒成光碟,郵寄報名時,一併附上。
參賽截止以作品上傳時間及郵戳日期為憑,所有作品將由活動小組人員判定符合主題後才會列入評選之作品。

注意事項: 請正確填妥報名表格,所有欄位均為必填。
所有參賽作品無論錄取與否,稿件均不予退還,主辦單位並不負保管責任。得獎作品使用權歸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利用,並得授權第三人之非營利性使用,凡參加活動的作品,主辦單位皆可使用於相關行銷宣傳用途。
作品文字或內容若不符合參賽主題,主辦單位有權不將其作品列入評選。
主辦單位擁有對參賽作品審查之權利,作品以個人創作為限,並嚴禁盜錄他人作品參加比賽,違者若被原著作者發覺並提出異議,或是經查證屬實為剽竊之行為,除依法追繳原領之獎額與獎項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涉。
作品之所有權已被買斷者,請勿參加本活動,如涉有爭議,概由參賽者負責,與主辦單位無涉。
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徵文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
投稿者同意提供真實之個人姓名、出生日期、E-Mail、電話等資料,以利作品獲選時之通知及獎品兌換作業。
如有活動相關問題,請Mail至kassie@tisnet.net.tw或電洽(02)2598-5424許珮\筠詢問。(詢問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止)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http://community.taipei-elife.net/activity/community/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