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社區活動報報 : 最佳造型觀光公車「湯花戀」奪冠 前三名大南包了!(ettoday/林嘉生)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5-02-28 20:25:15 (1417 人氣)

交通部去年10月利用既有公車路線,推出茶香、海芋、生態、湯花戀、婚紗、楓香咖啡、遊河、喫茶溫泉、遊園、賞花等10線觀光公車,而公車業者也使出渾身解數裝扮公車,希望吸引民眾搭乘,北市府票選造型最炫觀光公車,結果前三名皆由大南公司所包辦。
民眾最喜愛的觀光公車路線是大南汽車小25路「湯花戀」溫泉公車,共有240票;接下來是獲得141票的小9路「海芋公車」;最後是小25路「溫泉觀光公車」(第二階段),獲得77票。
觀光公車彩繪不僅抓住民眾目光,也間接的吸引民眾前往觀光,如「生態公車」的外表,貼上了水鳥覓食的照片,而車內的椅套上,則是印有關渡各種水鳥的模樣及介紹,家長不僅可以向小朋友介紹水鳥,也可能教育他們要愛護動物。
此外,「茶香公車」車身上則有貓空茶園的風景,車內有貓空茶葉發展史的資料,不僅如此,車上還有裝扮成茶農的解說員為乘客介紹,除了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外,也刺激了當地的觀光事業。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