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北投文化基金會電子報 : 由新民國中主辦、北投文化基金會與北投社大協辦的星光書苑,今日安排到-「職學國際KM行動餐車」新成立的據點參觀與上課
發表由 smiler 於 2021-04-14 16:41:22 (604 人氣)

む星光書苑-職場達人體驗-職學國際KM行動餐車め
由新民國中主辦、北投文化基金會與北投社大協辦的星光書苑,今日安排到-「職學國際KM行動餐車」新成立的據點參觀與上課。
據點地點座落於北投新興路的巷弄內,佈置得相當溫馨的小空間,工作夥伴介紹這裡許多的傢俱都是愛心募集,從桌椅、櫃子、燈具都能說上一些故事,因非營利組織總需把社會資源用在刀口上,經費使用總是特別謹慎,同是NGO組織很能體會。
今日活動內容包括社工與老師引領著學生分享自己的夢想之外,並製作紅豆餡餅。看著孩子認真的將揉製好的麵糰壓平,裹上紅豆餡料包覆麵皮口捏緊密合,再搓成圓狀後,輕壓扁平再用低溫火候油煎,待表皮略帶金黃焦色即完成。專注的神情有股凝聚的氛圍,透過手作的體驗式教學,果是學習的最好方式。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