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社區活動報報 : 北投分局開劇場 招待學童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9-06-01 10:00:11 (1570 人氣)

北投分局開劇場 招待學童
【聯合報╱記者姜炫煥/台北報導】 2009.05.31


北投警分局與台藝大合作,明天將在警分局圓形廣場表演。
記者姜炫煥/攝影
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長安派出所與台北藝術大學合作,在派出所前的學童專區推出「北投劇場」藝文活動,讓學童在等候父母接回空檔,可以欣賞各項藝文表演。

長安派出所所長陳文鐘說,「北投劇場」將在每星期一、四兩天,下午4點到5點演出,有話劇、彩繪、舞蹈等節目,最先登場的是明天下午的話劇「荊軻刺秦王」,歡迎北投國小學生及民眾觀賞。

北投分局緊鄰北投國小,一樓的長安派出所前面圓形廣場,寬敞又能遮風避雨,不少學生放學後都聚集該處,等候父母接送,形成學童等候區。

兩年多前,警分局正式在長安派出所前廣場規畫設置「學童等候專區」,提供飲水、廁所、電話等服務,讓學生有個更安全、舒適的等候空間。

每到北投國小放學,學生陸續到廣場,有的乖乖坐在階梯等候,有的書包一放下,就與同學追逐嬉戲;有的還跑進派出所寫作業,值班員警就是現成的「家教老師」。副所長徐平樂笑說,平時被學童吵慣了,一到寒暑假反倒不習慣。

為擴大為民服務,長安所與台北藝術大學合作,規畫「北投劇場」,由台北藝大學生排班表演節目,經三個多月籌畫,「北投劇場」明天上場。北投國小教職人員都很驚喜,直呼「北投國小學生太幸福了!」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