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社區活動報報 : 關渡賞鳥 湧入6000人(記者陳志豪/台北報導/11/07 )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4-11-07 16:24:04 (1530 人氣)

台北市關渡賞鳥博覽會昨天登場,許多遊客攜家帶眷一起前往觀賞。\r
2004台北關渡國際賞鳥博覽會昨天開幕,關渡自然公園湧入約6000多位遊客,在導覽解說員的帶領下,分站認識國內的鳥類及濕地環境,遊客也經歷一場難得的深度生態之旅。

台北市建設局、台北市野鳥學會主辦、和泰汽車、香港上海匯豐銀行贊助的關渡賞鳥博覽會,今年是規模最大的一次,超過300位的外籍保育人士共襄盛舉。

今年大會以「IBA(重要鳥類棲地)」為主題,現場一面又一面的大型看板展示國外的保育經驗,還有國內各縣市野鳥學會的擺設攤位,讓遊客充分了解台灣在保育工作上的成果。\r

這項活動還有互動式特展主題遊戲,資深解說員帶領遊客導覽,來一場深度的濕地之旅,並安排英文導覽,現場還有來自美國紐約的紙雕藝術家艾婕音、cute野鳥彩繪攤位、以及紀念商品義賣區,提供賞鳥裝備展示。

賞鳥博覽會活動預定今天下午結束,參加民眾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在捷運關渡站轉搭轉乘接駁公車小23、紅35,至關渡自然公園站,或搭乘302公車到關渡總站,步行5至10分鐘,即可抵達活動現場。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