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最新消息 : 城市景點Q版公仔磁鐵書籤集集樂活動開跑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8-07-04 08:55:58 (1216 人氣)

城市景點Q版公仔磁鐵書籤集集樂活動開跑 
邀請親子夏日同遊臺北旅服中心提供貼心服務
張貼時間:2008/7/3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令人期待的暑假又將到來,今年暑假何處去?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昨(2)日宣布「城市景點Q版公仔磁鐵書籤集集樂活動」正式開跑!觀光傳播局歡迎所有家長在暑假期間帶小朋友到臺北旅遊,除此之外,憑7月號臺北畫刊內頁集集樂活動表格,只要集滿台北探索館、美麗華摩天輪、貓空纜車任2個城市景點戳章,就可到這三個地方兌換限量城市景點Q版公仔紀念磁鐵書籤,過個不一樣的夏天!

為推廣城市旅遊,提升臺北旅遊貼心便利的服務,觀光傳播局昨天正式發表新版「城市景點Q版公仔磁鐵書籤」,該景點公仔磁鐵書籤共有6款單一造型,分別為臺北市政大樓、美麗華摩天輪、貓空纜車、臺北市立動物園、北投焚化廠、臺北小巨蛋,模樣逗趣可愛。為結合旅遊行程推廣與旅遊服務中心推廣服務,觀光傳播局特別挑出其中最夯的臺北市政大樓、美麗華摩天輪、貓空纜車3款造型製作紀念版1,000套,提供民眾暑假遊臺北外另一蒐集典藏樂趣。

觀光傳播局表示,凡集滿7月號臺北畫刊中台北探索館、美麗華摩天輪、貓空纜車任2個景點戳章,自7月15日起即可前往臺北市政大樓台北探索館服務臺、美麗華摩天輪旅服中心、貓空纜車旅服中心兌換「城市景點Q版公仔磁鐵書籤」1套,每人限兌換1套,送完為止,數量有限,趕快出發!

除了推出兌換「城市景點Q版公仔磁鐵書籤」活動,觀光傳播局也針對這3個景點規劃三條到臺北FUN暑假順遊路線,內容涵蓋親水、生態、藝文、美食等,提供暑期旅遊另一選擇。以市政大樓台北探索館為例,逛完台北探索館,別忘了臺北101、還可以到世貿看展覽,信義商圈、誠品信義店與國父紀念館,也是必遊景點,享受夏日遊臺北的樂趣。

為提升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的服務品質,觀光傳播局自97年度起,結合目前現有9處旅服中心,推動「臺北生活圈」的旅遊服務,期望藉由各項活動的行銷與推廣,提升臺北市旅服中心的服務品質。來自各地的旅客如需更豐富多元的臺北旅遊資訊,別忘了多利用以英文字母「I」為識別系統的臺北市旅服中心,無論是旅遊文宣、交通或住宿等旅遊資訊,都有專業訓練的旅服諮詢員提供貼心專業的諮詢服務喔!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