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北投社大消息 : 媒體識讀「電視妙管家」巡迴講座開跑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8-04-14 20:25:45 (1328 人氣)

媒體識讀「電視妙管家」巡迴講座開跑
記者/趙朋慧、高紫綸、呂芙萱、李峙穎

 「『 媒』,什麼道理」─電視妙管家春季社區巡迴講座開跑,自3月28日至6月11日,媒體識讀教育基金會邀請專家學者至社區大學開講,為大家剖析媒體背後的商業操作手法以及媒體環境的結構性問題,希望藉此能讓民眾採用理性的角度,解讀現今的媒體訊息。

 台灣媒體高度密集,羶腥色的社會新聞及八卦小道的政治報導充斥,對性別的解讀充滿歧視與刻板印象,也缺乏對國內公共事務的關注及放眼國際的視野,媒體的亂象叢生有什麼道理?大眾又該如何自處?媒體識讀邀請大家一起來關心、監督、改革媒體,進一步來重新省思與媒體的關係。

 本系列講座均免費入場,第一場講座「媒體監督的下一步-談性別平權改革」於4月28日晚上7點在北投社區大學,詳細活動內容至媒體識讀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V0JQbwCGBhS2asIQulWg/查詢,或洽活動專線(02) 2364-3062。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