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北投社大消息 : 北投社區大學五週年慶及新春社區聯歡會紀實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8-03-03 09:01:01 (1192 人氣)

北投社區大學五週年慶及新春社區聯歡會紀實
(馮濟民/北投社區大學 志工隊長、講師暨顧問)
志工社社長馮濟民 97.2.25 

在年初參加全國社大十年慶祝活動時,使我們猛然想起我們北投社大已經走過五個年頭,回想創業維艱,為追憶前人辛勤耕耘成果得來不易,而後繼者如何能在既有之基礎上更為發揚光大,實有慶祝活動之必要,便成為我們辦理本次活動之動機.

新春聯歡會當天
早上十點起就有字畫裱褙的黃金富老師親自示範、巧手縫紉的張秀足老師展示其成果、國畫老師們展現才藝。
原預定在下午一點四十五分先在運動中心門外由洪文定老師的武術團隊,為本次活動揭開序幕, 天公不作美開始下雨了. 只有臨時改在前廳表演,祥獅獻瑞贏得一致喝采。
貴賓們一一就位後,節目開始。楊校長致開幕詞並介紹貴賓,並致贈特殊貢獻獎給:前校長潘蓬彬先生、新民國中張校長、邱再興理事長、社區黃理事長、志工社馮社長、、、等等。
接著是節目表演:張稚英老師的古箏進階班、孫瀛洲老師的二胡進階班的演出、陳若儀老師的陶笛認真玩之演出、陳美安老師與其舞伴與她所率領的團隊演出。
演出中穿插摸彩與頒獎,場內歡聲連連。伍玉華老師與羅達奇老師的精彩演出博取如雷掌聲、蔡巧眉老師所教導的中東肚皮舞的演出、鄭書正老師所教導的敦煌民族舞之演出、陳鶯鶯老師帶領學員出場佛朗明哥舞之演出、邱志瑤老師所教導的瑜伽與武術表演(曾在全國少林武術賽囊括第一及第二名)。最後是胡松德老師的手語班與溫淑玲老師的合唱團聯合演出的節目,為這次聯歡會畫下美麗的句點。 

結 語
這次的活動只有一個月的準備時間,其中又包含了春節休假,的確是完成了一項高難度的任務,固然全體志工們的努力使我感動,但使我更深刻體會到,真正的成功是有賴整體的合作.洪董事長說過:志工與學校行政團隊是融合一體榮辱與共的夥伴關係.但經過這次活動後,我認為還要加上老師與同學,那才更完美.後天還要召開檢討會,希望這次的檢討,真正成為下次活動之成功經驗.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