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社區結盟營造福祉健康網絡 : 國軍北投醫院送餐 照護獨居長者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8-02-15 08:45:25 (1321 人氣)

國軍北投醫院送餐 照護獨居長者
軍聞社記者潘明賜/台北報導2008/02/15

 軍愛民、民敬軍。國軍北投醫院與台北市北投區八個社區,共同推動分送愛心點心活動,即日起將院內多餘的消夜及早點,分送至各社區獨居長者,透過送餐志工溫暖的雙手傳遞愛與關懷,展現國軍永遠和民眾在一起的熱忱。 北投醫院院長諶立中與北投文化基金會、北投區八個社區人士,共同主持啟動儀式,見證這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愛心活動。諶院長指出,北投醫院的宗旨有二,一是營造優質的醫療品質與經營績效,另一是善盡社會責任,與社區結合在一起,並以實際的行動來關懷弱勢;與社區共同推動分送愛心點心活動,就是貫徹這個核心理念。
 春節前,北投醫院即致贈獨居長者們糕點禮盒,給與溫馨的關懷,讓他們感受到年節的喜悅。北投文化基金會表示,獨居長者相當感激北投醫院全體員工的雪中送炭,讓他們能夠快樂地過年。
 北投文化基金會指出,自二○○五年九月開始,北投區八個社區共同推動「健康關懷服務合作計畫」,熱心志工一路相伴,為弱勢長者送上溫馨的午餐、到府生活照顧、安排醫師到府照護諮詢等。三年來,服務十二萬人次。其中,提供獨居長者六萬三千多個愛心便當,績效優異。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