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最新消息 : 泡湯+健檢 台北溫泉季出新招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7-11-05 09:11:03 (1505 人氣)

泡湯+健檢 台北溫泉季出新招
【聯合報╱記者周立芸/台北報導】 2007.11.02

北投溫泉業者大集合 改裝翻新或老店重開 搶人氣 結合健檢或配套遊程 很划算

北投溫泉業舉辦台北溫泉季,即日起到11月底的歡慶月期間,開辦了健檢與泡湯合一的保健遊程,還有押花藝術和闖關遊戲等活動,同時北投不少溫泉飯店也陸續完成改裝,以新氣象迎接今年台北溫泉季。

北投飯店近來紛紛翻新,試圖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取得優勢。方才完成改裝的是泉都溫泉會館,住房和湯屋面貌一新,湯池有石池和檜木桶兩種選擇,並且增設餐廳供應歐式buffet。水美溫泉會館也在今年夏天,動工更新館內部分設施。

老店重開的有山樂溫泉,前身是北投老旅館第一閣,新的山樂以時尚風格做為市場訴求。另外,地熱谷旁的美代溫泉飯店,一年多前,由50年歷史的隆門飯店改建而成,以歐式宮廷建築為外觀,可遙望觀音山日落,館內有青磺、白磺和冷泉三色湯招徠泡湯客。

今年最大的包裝,就是和士林北投區的新光、陽明、振興等醫療院所合作,規畫保健遊程,結合健檢和泡湯配出A、B兩套產品,健檢占半日,配套的溫泉遊程有一日、二日之別。醫院和飯店都可任選其一,售價分別是10,999和13,999元。

不參加健檢,溫泉遊程也可單選,一日遊以泡湯+餐為主,二日遊含住宿,售價分別是2,299元和4,599元(約原價的6∼7折,多適用平日,假日另加價)。有11間飯店可選:水美溫泉會館、春天酒店、亞太溫泉生活館、泉都溫泉會館、荷豐館、嘉賓閣、太平洋北投溫泉飯店、漾館時尚溫泉飯店、京都溫泉行館、美代溫泉飯店、山樂溫泉等。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