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最新消息 : 北投旋轉餐廳轉型 星光雲集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7-11-05 09:09:11 (1748 人氣)

北投旋轉餐廳轉型 星光雲集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歷經整修,北投焚化廠旋轉餐廳重新開幕,鎖定年輕族群,計畫邀請星光幫歌手現場駐唱,拉抬人氣,業者表示,最快下月起,包括劉明峰、賴銘偉、黃美珍等星光一、二班歌手都會前來駐唱,預估顧客可以倍數成長。

北投旋轉餐廳一百廿公尺高,為全球首座煙囪上的觀景旋轉餐廳,八十九年開幕啟用,目前由敘香園餐廳承包經營,不過,業績始終不見起色。環保局表示,第一年每個月營業額均達三百萬元,不過,經營邁入第七年,今年一到三月的營業額加起來不到四百萬元,支出卻高達五百廿九萬元。

環保局認為,旋轉餐廳僅有六百五十元的中式套餐,缺乏選擇,很難吸引年輕族群。業者七月下旬進行整修,重新開幕後,由敘香園老闆的女兒夏嘉雯與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主導餐廳經營,不僅更換餐點,增加義大利麵、焗烤類等西式餐點,同時更換壁紙,將餐廳屋頂打造成星光點點,還計畫邀請歌手駐唱。

夏嘉雯表示,增加西式餐點後,顧客年齡層開始年輕化,全餐廳一百卅二席,週末幾乎可以客滿,不過,周一至周五比較難吸引顧客上門,希望能以歌手駐唱招攬人氣。

夏嘉雯說,目前已接洽星光幫的歌手及坊間駐唱歌手,每天晚上都安排歌手駐唱,重頭戲擺在週五夜晚,最快十二月有星光幫的歌手駐唱,不過,由於現場座位有限,屆時如何安排粉絲入場順序,仍待討論。

另外,不少消費者抱怨,旋轉餐廳的玻璃太髒,影響景觀,業者強調,目前每月洗一次,未來將視情況加強清洗。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