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總指標
年度工作
專案推動
北投文化基金會出版品
歷年專案活動網站
夥伴網站
北投社大消息 : 石 牌 地 區 藝 文 饗 宴
發表由 hungtj 於 2007-08-17 10:28:39 (1528 人氣)

「社區一家親」—石 牌 地 區 藝 文 饗 宴

您是否覺得生活一成不變?太陽底下的新鮮事越來越少?人生除了工作、家庭,退休以後人生更加無聊嗎?

這個夏天,石牌地區里辦公處、社區發展協會及北投社區大學準備了各式各樣和生活、理財、藝術欣賞、運動相關的課程等著大家,一系列精彩可期的課程,將在秋風涼爽的九月展開。

我們特別在8月25日(週六)上午9:30—12:00在石牌榮光社區公園(石牌國中正對面)舉辦成果發表與社區藝文聯歡會,有火辣的中東肚皮舞、精采熱烈的西班牙鬥牛舞Paso、國標舞、環保歌、農村斗笠舞、網球教學示範、台灣拳術表演,現場還有免費的清涼消暑飲料,歡迎大家大手牽小手,一起彩繪人生!

主辦單位:北投文化基金會、北投社區大學、榮光社區發展協會、榮光里辦公處

協辦單位:立賢里、尊賢里、吉慶里、建民里、文林里、石牌里、福興里、榮華里、裕民里、振華里、永和里、永欣里、永明里、東華里、吉利里、立農里等里辦公處暨社區發展協會、太平洋房屋、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

活動聯絡人:北投社區大學 陳虹旭 TEL:2893-4760 E-mail:beitou@btcc.org.tw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關於北投文化基金會
北投之旅
北投文化基金會新聞櫃
Google Translate
郵政劃撥帳號
支持關懷不斷炊 長者好溫馨 愛心送餐募款

我們的郵政劃撥帳號:195587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歷年捐款芳名錄
關心核電議題,守護我們的家園!
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PeiTou Culture Foundation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5號之1 看簡圖 看詳細彩圖

電話:(02)2891-7453 傳真:(02)2896-2660 E-mail:ptcfmail@ms56.hinet.net

XOOPS release 20030626 網站管理